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5074|回复: 6

张清芳-全芳味15年精选 2CD 专辑打包下载 APE/整轨 经典专辑

 关闭 [复制链接]
integral
 成长值: 28350

5620

主题

1万

帖子

39万

积分

音乐掌门人

无损音乐爱好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97489

社区QQ达人视频达人名人勋章分享勋章灌水勋章以坛为家VIP勋章精华帖达人推广功臣

发表于 2010-1-31 18: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专辑中文名: 全芳味15年精选
歌手: 张清芳
资源格式: APE
发行时间: 1999年
地区: 台湾
语言: 普通话


一张专辑,你会听几遍?一个歌手,会陪伴你几年?当你听见一首许久未再听见的歌,你的脑海会出现什么画面?你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经验,无意中你听见一首曾陪你度过初恋时光的歌曲,不自觉的就笑了。你可以数数看,在你的记忆里,有多少张清芳的歌曲陪伴著你。这张精选辑除了是阿芳15年来的完整记录,也是你、我这 15年来的记忆。

这张精选,除了集结张清芳多年来国语及台语专辑中,最具代表性的主打歌曲之外,更精心将「Mens Talk」及「大雨的夜里」两首歌重新编曲新的电子舞曲乐风,让这两首歌曲焕然一新,别有一番令人不由自主摇首舞动的新「芳」味。


专辑曲目:

专辑CD1

01 MEN''S TALK
02 大雨的夜里
03 为爱落泪
04 加州阳光
05 不想你也难
06 出嫁
07 认真的眼睛
08 激情过后
09 燃烧一瞬间
10 无人熟识

专辑CD2
01 花雨夜
02 别来无恙
03 错不在你
04 女人缘
05 选择结束
06 纯粹
07 只是个孩子
08 永远的微笑
09 哎呦喂呀
10 心影



下载链接:
http://u.115.com/file/t982f9b335




滚石群星-娱协奖原创金曲合辑 专辑打包下载 MP3马来西亚版
动力火车-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经典专辑打包下载 320K/MP3 车载cd

0

主题

174

帖子

21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10
发表于 2010-4-28 1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malam 于 2013-6-1 04:55 编辑

thank you very much! I nice to meet you!

20

主题

333

帖子

122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22
发表于 2012-12-22 20: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资源不存在啦!

0

主题

164

帖子

254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54
发表于 2013-10-11 07: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清芳,是我喜欢的一个女人!喜欢她的歌曲!

24

主题

686

帖子

1767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767
QQ
发表于 2014-4-4 21: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测试,链接已失效

1

主题

228

帖子

122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22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2-13 17: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声音不错 抒情类的歌很好听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