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8|回复: 22

[其他]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第八期 20160318》MKV/度盘

[复制链接]
 成长值: 19635

6521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音乐掌门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4266

名人勋章社区QQ达人分享勋章精华帖达人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16-3-30 00: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318-1.jpg
0318-2.jpg
0318-3.jpg
0318-4.jpg
==============================
百度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第七期 20160311》MKV/度盘
下一篇:《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第九期 20160325》MKV/度盘
关于链接失效的说明(度盘+115盘+快传 好友分享的说明)
http://www.cdbao.net/thread-117499-1-1.html     
紧急通告:115,快传等网盘取消了分享功能礼包码链接全部失效
http://www.cdbao.net/thread-122759-1-1.html

28

主题

167

帖子

1万

积分

流行教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7189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3-30 0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这期也没传完呢
最终兄加油
谢谢先
 成长值: 19635

6521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音乐掌门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4266

名人勋章社区QQ达人分享勋章精华帖达人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16-3-30 0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传完了,记得下载完,改一下文件后缀
关于链接失效的说明(度盘+115盘+快传 好友分享的说明)
http://www.cdbao.net/thread-117499-1-1.html     
紧急通告:115,快传等网盘取消了分享功能礼包码链接全部失效
http://www.cdbao.net/thread-122759-1-1.html

28

主题

167

帖子

1万

积分

流行教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7189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3-30 01: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兄在线啊^_^
谢谢啊
洒家发的资源估计都差不多不能用了
很抱歉
但是暂时没办法
一个是时间问题
一个是在这边上国内网站也比较费劲
那个限制估计是双向的
洒家也不大懂
不知道咋解决这个问题
 成长值: 19635

6521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音乐掌门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4266

名人勋章社区QQ达人分享勋章精华帖达人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16-3-30 09: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115太坑爹了,唉!!!
除非是下载到本地,再传到度盘或360盘。。。

关于链接失效的说明(度盘+115盘+快传 好友分享的说明)
http://www.cdbao.net/thread-117499-1-1.html     
紧急通告:115,快传等网盘取消了分享功能礼包码链接全部失效
http://www.cdbao.net/thread-122759-1-1.html
 成长值: 19635

6521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音乐掌门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4266

名人勋章社区QQ达人分享勋章精华帖达人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16-3-30 09: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现在在哪里?国外?
关于链接失效的说明(度盘+115盘+快传 好友分享的说明)
http://www.cdbao.net/thread-117499-1-1.html     
紧急通告:115,快传等网盘取消了分享功能礼包码链接全部失效
http://www.cdbao.net/thread-122759-1-1.html

0

主题

55

帖子

183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8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31 16: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必须收藏,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28

主题

167

帖子

1万

积分

流行教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7189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4-1 0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洒家现在美利坚一个偏远的小镇
平时连条狗都见不到
网速还不如联通好使
而且下载东西好像都是受到过滤的监视
前段时间应为下“八恶人”已经被美帝发邮件警告了
内容是:
第一次警告
第二次降低网速
第三次断网!!!
洒家现在都不大敢下任何东西了

0

主题

111

帖子

457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457
发表于 2016-4-1 09: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感谢提供分享!喜欢.收下了.
 成长值: 19635

6521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音乐掌门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4266

名人勋章社区QQ达人分享勋章精华帖达人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16-4-1 1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啊!!!!
O(∩_∩)O哈哈~
还是我们天朝好啊。。。
(从盗版监管这方面来说)

关于链接失效的说明(度盘+115盘+快传 好友分享的说明)
http://www.cdbao.net/thread-117499-1-1.html     
紧急通告:115,快传等网盘取消了分享功能礼包码链接全部失效
http://www.cdbao.net/thread-122759-1-1.html

0

主题

93

帖子

152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52
发表于 2016-4-1 2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发布分享好资源!!好东西值得收藏!!!

0

主题

18

帖子

96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9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4-2 0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好资源  十分感谢

0

主题

701

帖子

1082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0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4-8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一度的好歌曲,越看越喜欢,继续第八集,谢谢楼主分离。

0

主题

149

帖子

234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34
发表于 2016-4-21 2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唯一一个再看的综艺节目,太好了!!

0

主题

285

帖子

25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51
发表于 2016-4-25 12: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收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