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告

CD包论坛导航

CD包|聊天灌水,新人报到
聊天灌水,会员生活音乐推荐,乐评资讯CD帮-积分索求音乐资源新人报到,版规学习
CD包|音乐知识,刻录交流
音频知识,播放器交流刻录讨论,软件教程发烧设备-音箱耳机声卡CD包 - 合作商家包子 积分兑换HIFIMAN 头领科技
CD包|精选原抓资源下载
CD荐-自制推荐精选集原抓CD无损专辑发布
CD包|稀有无损音乐资源
稀有音乐资源稀有视频资源黑胶音乐母带音乐
CD包|无损音乐CD打包下载
华语无损音乐专辑欧美无损音乐专辑日韩无损音乐专辑古典无损音乐专辑发烧试音无损专辑无损单曲下载
CD包|高音质音乐专辑下载
320KMP3 高音质专辑下载 iTunes Plus AAC 下载摇滚金属专辑下载DJ,Disco,House,Dance,Trance等下载汽车音乐CD胎教及儿童音乐原声,纯音,器乐及其他高清MV,演唱会,综艺
CD包|ACG无损音乐下载
ACG游戏无损音乐下载ACG动画无损音乐下载
CD包|网站站内交流
失效回收站务公开
CD包|网站管理专版
管理组 - 管理人员交流版块小黑屋 - 负分用户升级转正版块
查看: 2677|回复: 110

Mariah Carey - 1 To Infinity (2015) FLAC/分軌/百度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14

帖子

120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20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9 16: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rtist: Mariah Carey
Album: 1 To Infinity
Language: English
Label: Columbia Records / Epic Records / Legacy Recordings
Released Year: 2015-05-18
Style: Pop
Quality: Lossless
Format: FLAC
Size: 551.03MB

Tracklist:
01 – Vision Of Love
02 – Love Takes Time
03 – Someday (MTV Unplugged Version)
04 – I Don’t Wanna Cry
05 – Emotions
06 – I’ll Be There (Feat. Trey Lorenz) (MTV Unplugged Version)
07 – Dreamlover
08 – Hero
09 – Fantasy (Bad Boy Fantasy Remix) (Feat. Ol’ Dirty Bastard)
10 – One Sweet Day (Feat. Boyz II Men)
11 – Always Be My Baby
12 – Honey
13 – My All
14 – Heartbreaker (Feat. Jay-Z)
15 – Thank God I Found You (Feat. Joe & 98 Degrees)
16 – We Belong Together
17 – Don’t Forget About Us
18 – Touch My Body
19 – Infinity

DOWNLOAD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80 包子 +1 收起 理由
最终之战 + 80 + 1 感谢分享资源,CD包因你而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音乐巅峰荟萃 让你如痴如醉《欧美经典系列 21CD》[WAV-DTS]
下一篇:Zedd《True Colors (Deluxe Edition)》2015/FLAC/分轨/百度
 成长值: 22620

7960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音乐掌门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0858

名人勋章社区QQ达人分享勋章精华帖达人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15-5-19 17: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o⊙)…这图。。。像素太低了。。像个老妖精啊

本人发布的资源,有密码的话都是:www.cdbao.net
关于链接失效的说明(度盘好友分享的说明)
http://www.cdbao.net/thread-117499-1-1.html     
紧急通告:115,快传等网盘取消了分享功能礼包码链接全部失效
http://www.cdbao.net/thread-122759-1-1.html

1

主题

325

帖子

315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15
发表于 2015-5-19 17: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無私分享!內裡全部歌都是經典啊!謝謝!

0

主题

987

帖子

1618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618
发表于 2015-5-19 17: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给力!多谢LZ分享精彩音乐!

15

主题

299

帖子

2956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95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9 17: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首新歌,不错~天后~大爱,不知什么时出新专辑~

0

主题

252

帖子

60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0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9 17: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专辑,可以听听看,不过她现在的歌不咋滴。

0

主题

150

帖子

26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6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9 18: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很好的资源!!!!

2

主题

207

帖子

317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1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9 20: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真是假,先下载再说吧

0

主题

52

帖子

153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5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9 2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太谢谢了!!

0

主题

30

帖子

106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5-5-20 0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太谢谢了!!

27

主题

413

帖子

4734

积分

人气天王

Rank: 5Rank: 5

积分
473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20 04: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倾情奉献!太谢谢了!

0

主题

84

帖子

31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1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20 07: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快就来了,好多老哥,真会赚钱

0

主题

535

帖子

940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94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20 09: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 thx~MC

0

主题

370

帖子

457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45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20 12: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玛丽亚凯莉收山了,又出新专辑了,收藏了。

0

主题

222

帖子

328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28
发表于 2015-5-20 17: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歌曲一定要收的,多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