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1366|回复: 45

Sabrina Carpenter《Eyes Wide Open》2015/FLAC/分轨/百度

[复制链接]
 成长值: 23250

453

主题

499

帖子

2万

积分

VIP6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45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2 18: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nfo
  • Artist: Sabrina Carpenter
  • Album: Eyes Wide Open
  • Language: English
  • Release Year: 2015
  • Release Type: Normal Release
  • Label: Hollywood Records
  • Genre: Pop
  • Quality: Lossless
  • Format: FLAC

Tracklist
  • Eyes Wide Open
  • Can't Blame A Girl For Trying
  • The Middle Of Starting Over
  • We'll Be The Stars
  • Two Young Hearts
  • Your Love's Like
  • Too Young
  • Seamless
  • Right Now
  • Darling I'm A Mess
  • White Flag
  • Best Thing I Got

Download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80 收起 理由
CDbao + 80 感谢分享资源,CD包因你而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爵士头牌蓝点 75周年大全集 Blue Note 75th Anniversary 百度
下一篇:群星合集486首《Christmas Xmas》2015/FLAC/115/10.06GB

0

主题

186

帖子

278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7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2 19: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Eyes Wide Open is the upcoming debut studio album by American singer and actress Sabrina Carpenter. It is expected to be released on April 21, 2015 by Hollywood Records. The album is preceded by the release of the lead single, "We'll Be the Stars".

0

主题

1061

帖子

1677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67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3 02: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讓我不得不睜眼好好聆聽了 謝謝樓主的介紹讓我開眼界

31

主题

423

帖子

6171

积分

人气天王

Rank: 5Rank: 5

积分
617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3 04: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t's a rare album.. Thank you so much..

0

主题

254

帖子

442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4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3 09: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推荐的歌手,都很棒。
 成长值: 18795

169

主题

433

帖子

1万

积分

音乐制作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070
发表于 2015-5-13 1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专辑很不错啊 最近好久没听欧美女歌手的歌曲了 这张专辑 很不错啊 很棒啊

0

主题

1026

帖子

1656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656
发表于 2015-5-13 1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听相当给力!多谢分享精彩音乐!

0

主题

1748

帖子

2271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27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3 16: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喜欢4.We'll Be The Stars

2

主题

859

帖子

938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93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3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听的专辑,谢谢分享啊,继续支持

4

主题

614

帖子

1099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099

社区QQ达人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15-5-14 22: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试听是挺不错 的 下载啦

0

主题

1428

帖子

1195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195
发表于 2015-5-14 2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喜欢这歌曲,支持一下!!

0

主题

374

帖子

405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05
发表于 2015-5-15 0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推荐的歌手,都很棒...................

13

主题

35

帖子

945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945
发表于 2015-5-15 05: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lz辛苦

1

主题

468

帖子

967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96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15 09: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又来了,谢谢,歌曲好听!

0

主题

174

帖子

38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80
发表于 2015-5-15 19: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专辑就是不错,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