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Boweyy

DRV-027 Thriller DSD REMASTERED VERSION DSF/DSD128/BD

[复制链接]

85

主题

767

帖子

5万

积分

天王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6481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22: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sinylee 发表于 2020-4-29 14:14
讲究~有好版本了再更新,也算是今时今日对MJ继续抱有满满的期待了哈哈哈
...

虽说没有升频,但是重新dsd remaster了,效果肯定比96k的好,因为不是转的码,是灌录的。哈哈

0

主题

111

帖子

1785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785
发表于 2020-4-30 02: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自己可能因版权的关系不出DSD资源,我等却在此能拥有,全靠楼主的给力。

62

主题

522

帖子

3万

积分

天王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62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4-30 10: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行乐之王必须洗洗版以得到更好的聆听效果,谢了!!!

13

主题

177

帖子

2364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364
发表于 2020-4-30 1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音乐界的经典之作,这张专辑开创了多少历史,和占领多少新高点。

0

主题

162

帖子

306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0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4-30 14: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MJ最经典,十分感谢分享

0

主题

226

帖子

265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65
发表于 2020-4-30 16: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51

帖子

155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55
发表于 2020-4-30 2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不错,下来听听
integral

1

主题

1468

帖子

6736

积分

人气天王

Rank: 5Rank: 5

积分
6736
发表于 2020-4-30 22: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令人震撼的音乐资源哦。
 成长值: 7710

0

主题

651

帖子

65

积分

VIP5

Rank: 8Rank: 8

积分
65
发表于 2020-5-1 11: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辛苦制作!

0

主题

100

帖子

128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28
发表于 2020-5-1 16: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收藏了

0

主题

94

帖子

52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2
发表于 2020-5-3 22: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SD 的版本还是第一次,谢谢
integral

0

主题

1119

帖子

2241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24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5-5 03: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0

主题

232

帖子

205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0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5-6 08: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听有啥不一样。

17

主题

617

帖子

4795

积分

人气天王

Rank: 5Rank: 5

积分
479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5-8 1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 JACKSON,神的专辑

0

主题

1132

帖子

2210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210
发表于 2020-5-13 0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克逊的超经典专辑……大爱,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