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228|回复: 24

(自制)四月是你的谎言OP和ED合集DSD重制版 FLAC/DSD64 DSF (BD)

[复制链接]

34

主题

469

帖子

3万

积分

天王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79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3-10 2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4年,跟着网络追了这部的动画。可以说它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救了我。
几天前,网易云音乐推了ED1给我,听着听着,让我一个28岁的都当了爸爸的人泪流满面。
这部剧的高度我也不用吹了,就说说自己的感觉,就是真实,并且感觉作者三观很正,并且很有生活,心理活动上刻画的一点儿都不过分。
这部动画从小就学习音乐的我,找到了许多共鸣,也让我明白了十多年前还是个学生的时候,一些在爱情上一直搞不明白的事情。
虽然说当时追剧的时候也想过寄过刀片,但是还是感谢新川老师能带来这么优秀这么真实有生活的作品。
话说回来,这部动画其实还有一个主打就是音乐。无论是选择的古典作品、BGM音乐作品还是OP、ED,都是十分好听十分用心。但是让我们不满的是,动画的OST、古典音乐集出了好多,但是却没有推出动画的OP、ED合集。由于给动画制作OP、ED的,都是小众乐队,当时推出的单曲现在也是很不好买到了,并且只有普通解析度。这让我这个发烧友感到十分失望。
想起以前上学时搞乐队,经常自己设计所谓的音乐专辑,从封面封底到歌词本,和音乐录制。虽然十年了也没干过这事儿了,但是何不现在做一张自己最喜欢动画的音乐集填补一下内心的空白与遗憾呢?
我想,如果只合集一张普通无损的音乐集没什么意思,所以我就用录音机和台式耳放解码器,录制了DSD格式的。并不是直接转码哦,而是真正的补充了普通无损文件缺失掉的部分,如下图:
360截图17571116604853.jpg
大家可以看见,由于CD格式的限制,在22KHz以上的部分已经都没有了,这就造成了音乐上的失真,如果你是个发烧友,可以感觉到听感在声音复杂的地方已经有些乱了。
于是我将普通的FLAC 44.1KHz的格式重新升频采样至DSD64的格式,如下图
360截图18430709104115101.jpg

22KHz以上已经通过算法给补回来了,下图低通了一下清除了DSD在超高频上的无效噪音,更加清晰:
360截图1843063011112598_看图王.jpg
可以看到,有效频谱已经到达35KHz了。
数据上很好看,听感上,DSD格式由于声音密度的增加,低频更加凝聚,人声更近,背景的配器也不会因为失真而听着过于浮躁。
我用了动圈和动铁耳机,如ALO VEGA、Westone W80等,在金砖黑砖ZX2等各类有无DSD硬解的机器上、森海塞尔HDV820、索尼电磁炉和TEAC UD505台式耳放上,以及索尼A1ES搭配NA5ES音箱上试听,DSD版确实比FLAC版听感更加优秀。大家不妨一试。
4.jpg
360截图184307049478103.jpg
FLAC版专辑封面:
Cover.jpg
DSD重置版专辑封面:
DSD COVER.jpg
专辑封底:
Back.jpg
专辑曲目和长度:
360截图18210314282920.jpg
DSD重制版专辑曲目(HIRES认证小金标):
360截图16751029406657.jpg
PS:所有的歌都亲自原抓于自己所购买的正版单曲专辑,并非白嫖党……还是很支持艺人的,哈哈!大爱第二张的封面设计!
附上曲目原版专辑的扫描图片:
1.jpg
360截图1734090410896116.jpg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下载地址(BD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版权归动画制作公司和各自的乐队所有!请大家试听后及时删除,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及时删除!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400 收起 理由
最终之战 + 400 精彩的帖子,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Cécile Corbel《Arrietty's Song》FLAC/BD
(自制)【EVA】Songs From EVANGELION HIRES重置版 FLAC88.2/DSD128(DSF) BD

33

主题

270

帖子

4935

积分

人气天王

Rank: 5Rank: 5

积分
4935

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20-3-10 2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我这个非发烧友站在一旁,抢个沙发。
顺便说一句,楼主,牛!

33

主题

270

帖子

4935

积分

人气天王

Rank: 5Rank: 5

积分
4935

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20-3-10 21: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发现同款Sony Music Center

点评

这个软件最牛逼的功能就是能给DSD文件加封面。然后传进播放器,逼格特别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0 22:00
 成长值: 37245

1万

主题

2万

帖子

48万

积分

音乐掌门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83688

名人勋章社区QQ达人分享勋章精华帖达人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20-3-10 21: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资源真是心血之作啊!!!!加精!!!!

点评

然后我准备开一个贴,因为来本站很长时间了,大部分时间都是当伸手党。因为资源感觉站里都有。所以想无偿给坛友升频一些DSD资源,等我等级到了可以在母带区发帖了,我就去干这个事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0 22:03
哈哈,多谢站长大人了!站长大人吉祥!我就想多发点儿网上没有的。我发现好多好听的资源,都可以重制成DSD,既然没有厂商干,我就自己做。反正听感上我感觉是好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10 21:59

本人发布的资源,有密码的话都是:www.cdbao.net
关于链接失效的说明(度盘好友分享的说明)
https://www.cdbao.net/thread-117499-1-1.html     
紧急通告:115,快传等网盘取消了分享功能礼包码链接全部失效
https://www.cdbao.net/thread-122759-1-1.html

34

主题

469

帖子

3万

积分

天王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798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21: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之战 发表于 2020-3-10 21:38
楼主的资源真是心血之作啊!!!!加精!!!!

哈哈,多谢站长大人了!站长大人吉祥!我就想多发点儿网上没有的。我发现好多好听的资源,都可以重制成DSD,既然没有厂商干,我就自己做。反正听感上我感觉是好很多。

0

主题

34

帖子

264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64
发表于 2020-3-10 2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

34

主题

469

帖子

3万

积分

天王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798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2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WoW汪 发表于 2020-3-10 21:15
额,发现同款Sony Music Center

这个软件最牛逼的功能就是能给DSD文件加封面。然后传进播放器,逼格特别高!

34

主题

469

帖子

3万

积分

天王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3798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3-10 22: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之战 发表于 2020-3-10 21:38
楼主的资源真是心血之作啊!!!!加精!!!!

然后我准备开一个贴,因为来本站很长时间了,大部分时间都是当伸手党。因为资源感觉站里都有。所以想无偿给坛友升频一些DSD资源,等我等级到了可以在母带区发帖了,我就去干这个事儿。

0

主题

2

帖子

54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4
发表于 2020-3-10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太喜欢了!

0

主题

27

帖子

93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9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3-11 08: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72

帖子

32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20-3-11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 ~佩服  必须支持

0

主题

22

帖子

79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79
发表于 2020-3-13 19: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13

帖子

8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0-3-14 08: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是你的谎言是我一直看的动漫,但因为很多原因没有看完,没想到在这可以找到四月的音乐,感谢楼主的分享。

6

主题

178

帖子

60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03
发表于 2020-3-17 13: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倒真是第一次知道这部作品,看完再来听歌~感谢分享!

0

主题

35

帖子

40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20-3-18 16: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