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James Blunt《Once Upon A Mind》2019/FLAC/BD

[复制链接]

0

主题

83

帖子

1276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276
发表于 2019-10-25 18: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谢谢楼主

0

主题

76

帖子

115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9-10-25 19: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爱JAMES BLUNT

0

主题

1726

帖子

2849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849
发表于 2019-10-25 20: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最新的一期了

0

主题

13

帖子

66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66
发表于 2019-10-25 22: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are beautiful! Thank you.

0

主题

239

帖子

138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38
发表于 2019-10-26 0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JB的歌很好听,新专辑一定要支持
integral

0

主题

877

帖子

322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2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0-26 0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这哥们儿了,看看新歌怎么样!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153

帖子

84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84
发表于 2019-10-26 08: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工出细活 希望保持高水准 感谢楼主分享好音乐

0

主题

724

帖子

1878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878
发表于 2019-10-26 1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的一位歌手,很久没有听到新歌了。

0

主题

1627

帖子

870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870
发表于 2019-10-26 13: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分享好專輯

4

主题

733

帖子

37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71
发表于 2019-10-26 17: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嗓音还挺好的

0

主题

592

帖子

282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82
发表于 2019-10-27 07: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他的嗓音,听起来特别舒服。

0

主题

15

帖子

14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0-27 07: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0

主题

357

帖子

601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01
发表于 2019-10-27 09: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又出新专辑了,谢谢!

0

主题

171

帖子

162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6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0-27 14: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36

帖子

-312

积分

恶意回复被扣没分了,积分增加方法见置顶帖

积分
-312
发表于 2019-10-27 16: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