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yxk73

Imagine Dragons《Origins (Deluxe)》2018/FLAC(hires-24bit)/百度

[复制链接]

0

主题

103

帖子

75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75
发表于 2019-10-3 22: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hires的音质

0

主题

21

帖子

84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84
发表于 2019-10-13 16: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首适合单曲循环

0

主题

152

帖子

367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6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0-16 1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喜欢这张唱片,它是格莱美最佳摇滚音乐会摇滚歌曲的选编,代表了当今世界摇滚音乐发展的新境界。

0

主题

21

帖子

57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7
发表于 2019-10-16 16: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那么久,忠于等到你!

0

主题

445

帖子

36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61
发表于 2019-10-17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239

帖子

364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6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0-19 0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差这张了,感谢

0

主题

27

帖子

54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4
发表于 2019-10-20 17: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24BIT ~~~謝了~

0

主题

34

帖子

96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9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0-21 1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主题

195

帖子

609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09
发表于 2019-10-25 16: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无私分享。
integral

2

主题

1141

帖子

1216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216
发表于 2019-10-29 1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收藏

0

主题

10

帖子

52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2
发表于 2019-11-1 09: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54645t6345t34ETR3W4T34RTERTERTEWR TWERT

1

主题

248

帖子

920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920
发表于 2019-11-2 15: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0

主题

75

帖子

27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9-11-6 13: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看看是不是期待中的那样

9

主题

204

帖子

58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83
发表于 2019-11-6 2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不错的    谢谢

0

主题

455

帖子

671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7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1-12 2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Imagine Dragons《Origins (Deluxe)》2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