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1190|回复: 41

椎名林檎《浮き名》2013/FLAC/百度

[复制链接]

365

主题

1471

帖子

8万

积分

乐坛教父

Rank: 8Rank: 8

积分
83750
发表于 2019-9-3 19: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表演者: 椎名林檎
流派: 流行
专辑类型: 专辑
介质: CD
发行时间: 2013-11-13
出版者: EMI Records Japan

椎名林檎迎来出道15周年纪念推出双碟精选––合作精选专辑《浮き名》和LIVE精选集《蜜月抄》。

专辑曲目:
1 やさしい哲学 冨田ラボ feat. 椎名林檎
2 CRAZY DAYS CRAZY FEELING ZAZEN BOYS
3 ロッキンルーラ MO'SOME TONEBENDER
4 IT WAS YOU 椎名林檎と斎藤ネコカルテット
5 Rock & Hammer 谷口崇
6 You make me feel so bad ZAZEN BOYS
7 熱愛発覚中 椎名林檎と中田ヤスタカ
8 MY FOOLISH HEART 〜crazy on earth〜 SOIL&"PIMP"SESSIONS
9 あまいやまい feat. 椎名林檎 マボロシ
10 危険すぎる 浅井健一
11 becoming 谷口崇
12 きらきら武士 feat. Deyonná レキシ
13 殺し屋危機一髪 SOIL&"PIMP"SESSIONSと椎名林檎
14 APPLE TOWA TEI with Ringo Sheena
15 Between Today and Tomorrow 椎名林檎と斎藤ネコカルテット
16 MY FOOLISH HEART 〜crazy in shibuya〜 SOIL&"PIMP"SESSIONS



重要提示:
度盘掉链很正常,如果掉了,请私信告知!务必私信!私信!!
回帖说明有时候帖子多了看不到。我看到消息会尽快补档。
本人所传资源多为Hi-Res品质,有些是自购于国外平台,所有资源绝无 "假无损"或"逆转"。
如果喜欢某个歌手或乐团,请支持正版,付费平台下载或购买实体CD。

度盘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80 收起 理由
最终之战 + 80

查看全部评分





Dj·Doc 4Th Album/FLAC无损/分轨/百度云
椎名林檎《蜜月抄》2013/FLAC/百度
压缩包如果有密码,都是:www.cdbao.net
被吞链接的,如有时间自然会补。不必私信,太多了看不过来。
资源多为自购或好友合购,原则上禁止转载。你铁了心要转,那我也没办法。。

365

主题

1471

帖子

8万

积分

乐坛教父

Rank: 8Rank: 8

积分
83750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2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fennnnny 发表于 2019-9-7 20:56
楼主可以啊,继续多来点

马上就发大包,搞了一个全集FLAC的种子,已经下载90%多了,估计明天就能下完哈哈。

点评

呵呵,还是你路子野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7 21:36
压缩包如果有密码,都是:www.cdbao.net
被吞链接的,如有时间自然会补。不必私信,太多了看不过来。
资源多为自购或好友合购,原则上禁止转载。你铁了心要转,那我也没办法。。
 成长值: 480

0

主题

432

帖子

-86

积分

VIP1

Rank: 4

积分
-86
发表于 2019-9-3 2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美妙的歌曲太让人难忘怀

4

主题

1736

帖子

598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98
发表于 2019-9-3 22: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又找到椎名林檎的资源了?

0

主题

325

帖子

44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41
发表于 2019-9-4 08: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听,感谢楼主的分享~~

0

主题

162

帖子

282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82
发表于 2019-9-4 09: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上传好音乐

0

主题

12

帖子

404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0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9-4 09: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太棒啦

5

主题

99

帖子

925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925
发表于 2019-9-4 0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源,苹果女王的hires不好找,感谢分享

0

主题

784

帖子

433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3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9-7 0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186

帖子

272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72
发表于 2019-9-7 15: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这组专辑封面~~~

56

主题

812

帖子

1万

积分

流行教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5554
发表于 2019-9-7 20: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啊,继续多来点

点评

马上就发大包,搞了一个全集FLAC的种子,已经下载90%多了,估计明天就能下完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7 21:23

56

主题

812

帖子

1万

积分

流行教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5554
发表于 2019-9-7 21: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W 发表于 2019-9-7 21:23
马上就发大包,搞了一个全集FLAC的种子,已经下载90%多了,估计明天就能下完哈哈。
...

呵呵,还是你路子野啊

0

主题

1300

帖子

1257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257
发表于 2019-9-14 12: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封面有点小死亡。谢谢分享。

4

主题

345

帖子

213

积分

VIP2

Rank: 5Rank: 5

积分
21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9-15 17: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椎名林檎精选,必须收藏

0

主题

454

帖子

669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6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9-16 14: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美妙的歌曲太让人难忘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