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楼主: dimalam

祝大家新年好,跟帖有30CD奖励,都有。把我的CD值都取走吧

  [复制链接] [已阅至301楼]
回帖奖励 9000 碟CD 回复本帖可获得 30 碟CD奖励! 每人限 1 次

2

主题

73

帖子

526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5-4-19 22: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祝:家庭安康 生活美满。。。。 楼主的专辑下载不了啊,等级不够!囧

1

主题

37

帖子

644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4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4-22 2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晚到的,但是可以祝福大家五一快乐

24

主题

72

帖子

288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8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4-23 15: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露珠好样的!!!!!

1

主题

31

帖子

1330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33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4-24 14: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感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13

帖子

72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72
发表于 2015-4-24 15: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不知道现在恢复还有没有cd值领

1

主题

334

帖子

325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25
发表于 2015-4-25 07: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感謝樓主大大分享!雖然晚到,也祝願樓主與各位無時無刻都身體健康!
等級不夠,很難下載啊~

0

主题

98

帖子

199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9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4-25 1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谢谢楼主,新年发新人福利,祝楼快事快乐幸福。

1

主题

31

帖子

1330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33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4-25 14: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善举啊~~~~~~~~~~~~~~~~

0

主题

202

帖子

39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5-4-26 17: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谢谢好人,越办越好谢谢啦!!!!
liang62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4-27 15: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看看是什么好东西,哈哈

0

主题

169

帖子

3120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312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4-28 07: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来领红包的

0

主题

189

帖子

1311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311
发表于 2015-4-28 15: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我是来拿CD的 不知道还有木有

2

主题

47

帖子

522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2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5 17: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我是来领CD的,嘿嘿,楼主好人!

2

主题

47

帖子

522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2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5 18: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抱着侥幸的心理,我又来回复了

0

主题

39

帖子

531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3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5-6 0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0 碟CD


拿福利~
祝大家春节愉快,大吉大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