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2462|回复: 68

华语流行:潘玮柏《11CD》2003-2017/WAV台版大陆版/度盘整轨+...

[复制链接]

54

主题

358

帖子

1万

积分

流行教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930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10-7 07: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bafa40f4bfbfbed762f0f9472f0f736aec31fe2.jpg
c83d70cf3bc79f3d535bdddbb0a1cd11738b29a6.jpg

潘玮柏
  • 1980年8月6日
  •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
  • 美国
潘玮柏(Wilber Pan),1980年8月6日出生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祖籍上海市普陀区,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
2001年3月,担任Channel[V]音乐台的主持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麻辣鲜师》。2002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壁虎漫步》,从而正式进军歌坛 。2003年9月,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我的麦克风》 。2004年,凭借专辑《Wu Ha》获得“中国音乐榜”最佳新人奖。2005年11月,获得"中国风尚大典"港台风尚男歌手奖。2006年,凭借专辑《反转地球》获得“东南音乐劲爆榜”港台地区劲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2008年,在台湾偶像剧《不良笑花》中饰演男主角唐门。2009年,凭借专辑《零零七》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亚洲跳唱歌手奖 。2010年,在台湾偶像剧 《爱无限》中饰演男主角梁景晧,并获得“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2011年,推出第八张个人音乐专辑《808》 。2012年,凭借专辑《24个比利》获得“第20届中歌榜颁奖礼”港台及海外地区年度全能艺人大奖、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2014年6月13日,推出第十张个人音乐专辑《王者丑生》 。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不得不爱》 。2016年6月,参加浙江卫视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的录制 。2017年,担任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明星制作人 ;同年,推出第11张个人音乐专辑《illi 异类》。


专辑:2003-壁虎漫步
2003-我的麦克风
2004-Wu Ha
2005-高手
2006-反转地球
2007-玩酷
2009-零零七
2011-八O八
2012-24个比利
2014-王者丑生2017-异类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购买主题 已有 44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0 碟CD 才能浏览



上一篇:刘增瞳《非瞳小可》2017/FLAC/分轨/百度
下一篇:云硕《开往北方》2017_EP/FLAC/分轨/百度

3

主题

3790

帖子

3808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3808
发表于 2017-10-7 09: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最近没有推出新专辑了,谢谢分享!

54

主题

358

帖子

1万

积分

流行教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9304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10-7 09: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专辑的,是2017年的

0

主题

21

帖子

51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10-7 1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哦,哈哈

3

主题

3790

帖子

3808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3808
发表于 2017-10-7 12: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下来试听一下。谢谢了!

0

主题

37

帖子

54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4
发表于 2017-10-7 15: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37

帖子

54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4
发表于 2017-10-7 15: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

0

主题

57

帖子

1082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082
发表于 2017-10-7 16: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

0

主题

1013

帖子

103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03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10-8 1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专辑   很喜欢的  

0

主题

2363

帖子

2557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557
发表于 2017-10-8 12: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这个挺全面的……
integral

1

主题

488

帖子

465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46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10-8 15: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非常喜欢潘玮柏!!!!!!!!!!!!!!!!!!!!!!

3

主题

1113

帖子

1766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76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10-9 14: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这种wav的合辑肯定是要买的啊!

2

主题

123

帖子

64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6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10-9 20: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楼主加油

1

主题

231

帖子

1825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825
发表于 2017-10-10 13: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推出了  异类啊   潘帅 就是帅

0

主题

173

帖子

38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8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10-11 17: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经典,必须回复支持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