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作人

积分
发表于 2016-10-9 22: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飞鱼33 于 2016-10-9 22:45 编辑

20161009223911.png

艺人:                                                                                                                                                                                Ariana Grande                                                                                                                                                                        
语种:英语
唱片公司:Republic Records
发行时间:2014年08月25日
专辑类别:录音室专辑
专辑风格:当代节奏布鲁斯 Contemporary R&B, 流行舞曲 Dance-Pop, 欧美流行 Western Pop
专辑介绍:★流行神曲制造机  排行榜安娜公主
★20岁空降告示牌No. 1  横扫65国排行榜冠军

【注意】不只是一张专辑  是一张见证天后诞生的代表作
【收录】英美超夯冠军神曲"Problem"; One Direction团员Harry Styles、法国电音巨星David Guetta、澳洲美眉Iggy Azalea、告示牌音乐奖嘻哈歌手Big Sean…等跨刀

2014年想要红翻天,似乎都跟叫安娜的有关系。一个是动画电影里的女主角安娜公主,一个是横扫全球乐坛的超级新人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这里的亚莉安娜,把一首“Problem”唱到横扫全球排行冠军、YouTube狂破一亿人次点击次数;她一出道就登上告示牌冠军写下历史,她以20岁之姿、勇夺全美音乐奖与全美直选奖最佳新进艺人。她是2014年美国流行乐界最大事件,玛丽亚凯莉的超级接班人,流行乐坛的安娜公主-亚莉安娜。
从小就喜欢唱歌,8岁时天后Gloria Estefan的一席话,更确认她成为歌手的决心。当年小安娜与家人在邮轮度假,在大人们聚集的卡拉OK中心,她拿着麦克风大唱铁达尼号主题曲,没想到吸引在场天后Gloria Estefan的注意,对着小安娜跟家人说:「妳比我更有天分走向歌唱这条路。」
  拥有意大利血统的Ariana Grande,1993年6月26日出生于佛罗里达州。2008年登上百老汇舞台,演出音乐剧「13」,获得美国青少年剧场协会奖;2010年转进电视圈,参与尼克儿童电视频道制播的影集「Victorious」的四季演出。2013年3月以与饶舌歌手Mac Miller合作的单曲"The Way"在流行乐坛绽放光采,单曲挺进全美热门单曲榜TOP 10,iTunes畅销歌曲榜冠军,单曲销售超过300万张,音乐录像带在YouTube涌入1亿7000万人点看;同年6月接演尼可频道另一部影集「Sam & Cat」;9月以首张专辑『Yours Truly』创造发行首周空降全美流行专辑榜、数位专辑榜与iTunes专辑榜三冠王纪录,专辑在全球30多国的iTunes专辑榜夺冠;紧接着成为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洛克斐勒广场圣诞点灯、纽约时代广场跨年演唱会、白宫音乐会等活动争相邀请的演唱嘉宾。
2014年备受瞩目的全新专辑【My Everything】预购挺进全球iTunes 21国冠军,专辑中与澳洲美眉Iggy Azalea精彩交锋,揉合90年代节奏蓝调、嘻哈、放克元素的首支单曲"Problem"以首周43万5000张的销售成为2014年全美最佳首周销售单曲,同时写下全美排行榜史上单曲首周销售超过40万张的最年轻女歌手的纪录,单曲在全球65个国家登上冠军,勇夺英国金榜与全美数位歌曲榜冠军。
专辑第二波登场单曲“Break Free",iTunes上架首日就夺下美国与加拿大单曲榜冠军,专辑中的客座阵容包括:One Direction团员Harry Styles特地为她谱写动情力作"Just A Little Bit Of Your Heart";法国电音巨星David Guetta打造的"One Last Time";告示牌音乐奖嘻哈歌手Big Sean合作的灵魂乐情歌"Best Mistake";葛莱美奖提名潮派节奏蓝调歌手The Weeknd助阵的性感劲歌"Love Me Harder";与暱称Childish Gambino的喜剧影集「废柴联盟」影歌双栖艺人Donald Glover合作的"Break Your Heart Right Back"。

“My Everything” is the upcoming second studio album by American singer and actress Ariana Grande. It’s scheduled to be released on digital retailers on August 25, 2014 via Republic Records.

After getting her first number 1 in the U.S. with the acclaimed debut album ‘Yours Truly‘ in August 2013, the singer has worked so hard in this second album. During an interview with Rolling Stone, the singer said:"I’ve started working on it. I’ve come up with a few, two songs already that I want on it. It’s an album that I want to do a little bit different. I don’t want it to sound like an extension of Yours Truly. I want it to sound like an evolution. I want to explore more sounds and experiment a little bit. I have a bunch of ideas I’m very excited about and a lot of stuff."

The singer also confirmed she worked with Max Martin and Babyface. she said:"Well, I’ve been working a lot with the producers that I did my last album with Harmony Samuels and Babyface and The Rascals and Tommy Brown. But, I’ve also been working with new producers like Max Martin; he’s amazing. I love working with him. He’s like a mathematician. He knows music like math. It just makes sense to him,” she added. “And, Savan [Kotecha] and Benny Blanco and Ryan Tedder. I’m so excited. I’m very excited too."

For this new era the singer wants to show a new side to her sound. More pop, more rhythmic, and get away from the old-school 90s R&B/Soul sound featured on her debut album. Grande worked with producers and hitmakers like Ryan Tedder, Benny Blanco, Zedd, Max Martin and Rodney Jerkins.
The lead single from the album is the song ‘Problem‘ with the guest vocals of Iggy Azalea. It was released on iTunes on April 28th. The second single is confirmed the track “Break Free“, produced by ZEDD.

专辑曲目:
          01 Intro     
           02 Problem (Featuring Iggy Azalea)     
           03 One Last Time     
           04 Why Try     
           05 Break Free (Featuring Zedd)     
           06 Best Mistake (Featuring Big Sean)     
           07 Be My Baby (Featuring Cashmere Cat)     
           08 Break Your Heart Right Back (Featuring Childish Gambino)     
           09 Love Me Harder (With The Weeknd)     
           10 Just A Little Bit Of Your Heart     
           11 Hands On Me (Featuring ASAP Ferg)     
           12 My Everything     
           13 Bang Bang (With Jessie J And Nicki Minaj)     
           14 Only 1     
           15 You Don't Know Me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240 包子 +5 收起 理由
最终之战 + 240 + 5 感谢分享资源,CD包因你而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飞鱼原抓:Britney Spears《Toxic - Single》2003 整轨WAV+LOG/百度
Green Day《Revolution Radio》2016 /flac分轨/百度
资源失效求档链接错误等要求 请直接发站内短消息给我 因为发帖密集,回复帖子一般情况下看不到 未及时处理请见谅
需要MV原档可有偿私信我

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