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查看: 1684|回复: 39

[欧美摇滚] Sum 41《13 Voices (Deluxe Edition)》 2016/FLAC/度盘

[复制链接]

26

主题

79

帖子

2402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40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0-9 15: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Front.jpg






Artist : Sum 41Album : 13 Voices (Deluxe)  
Genre :  Punk Rock
Year : 2016
Tracks : 14
Quality: FLAC
Total Time: 00:50:49
Total Size: 387 Mb




1. A Murder Of Crows (You're All Dead To Me)
2. Goddamn I'm Dead Again
3. Fake My Own Death
4. Breaking The Chain
5. There Will Be Blood
6. 13 Voices
7. War
8. God Save Us All (Death To POP)
9. The Fall & The Rise
10. Twisted By Design
11. Better Days (Bonus Track)
12. Black Eyes (Bonus Track)
13. War (Acoustic) (Bonus Track)
14. Breaking The Chain (Acoustic) (Bonus Track)





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耶耶耶耶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80 包子 +2 收起 理由
最终之战 + 80 + 2 很棒的帖子,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黑胶收藏系列之新金:Slipknot 1999-2014 LP [24/192] (10LP/12.2G) Flac
下一篇:UNiXX《The Incomplete Circle》2014/FLAC/度盘

0

主题

4

帖子

58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8
发表于 2016-10-9 16: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下载,先试试,由于115的问题,好像大量资源已无法使用了。

0

主题

206

帖子

384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84
发表于 2016-10-9 16: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谢谢楼主分享...

3

主题

220

帖子

299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9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0-9 19: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谢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23

帖子

104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04
发表于 2016-10-9 20: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挺喜欢他们的,新专还是要下来

1

主题

158

帖子

588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88
发表于 2016-10-9 21: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他们以前的专辑
听听看

15

主题

308

帖子

2994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99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0-9 2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专辑不错,我很喜欢,谢谢了~

1

主题

114

帖子

1258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258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10-10 00: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人老了,听金属接受度有所下降

7

主题

44

帖子

19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9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0-10 13: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4439

主题

6180

帖子

73万

积分

音乐主神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732330

社区QQ达人精华帖达人分享勋章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16-10-10 14: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些年没听到SUM41这名字了  呵呵  上一次买他们的碟还是XXXXX HERO那张,叫啥记不清了。

0

主题

4

帖子

52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5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0-10 15: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下来听听 喜欢欧美摇滚的味道


0

主题

273

帖子

634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34
发表于 2016-10-10 20: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大团群体复活啊,今年真是个丰收年啊

0

主题

505

帖子

78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8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0-11 14: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唱片,厉害!!! 老朋克们各个凝聚永不散!!!!!!!!

0

主题

36

帖子

19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90
发表于 2016-10-11 2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都没听他们的歌了 新专辑啊 收下了!!

0

主题

35

帖子

84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84
发表于 2016-10-12 15: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找到了~好棒~谢谢楼主~好音乐~~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