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告

CD包论坛导航

CD包|聊天灌水,新人报到
聊天灌水,会员生活音乐推荐,乐评资讯CD帮-积分索求音乐资源新人报到,版规学习
CD包|音乐知识,刻录交流
音频知识,播放器交流刻录讨论,软件教程发烧设备-音箱耳机声卡CD包 - 合作商家包子 积分兑换HIFIMAN 头领科技
CD包|精选原抓资源下载
CD荐-自制推荐精选集原抓CD无损专辑发布
CD包|稀有无损音乐资源
稀有音乐资源稀有视频资源黑胶音乐母带音乐
CD包|无损音乐CD打包下载
华语无损音乐专辑欧美无损音乐专辑日韩无损音乐专辑古典无损音乐专辑发烧试音无损专辑无损单曲下载
CD包|高音质音乐专辑下载
320KMP3 高音质专辑下载 iTunes Plus AAC 下载摇滚金属专辑下载DJ,Disco,House,Dance,Trance等下载汽车音乐CD胎教及儿童音乐原声,纯音,器乐及其他高清MV,演唱会,综艺
CD包|ACG无损音乐下载
ACG游戏无损音乐下载ACG动画无损音乐下载
CD包|网站站内交流
失效回收站务公开
CD包|网站管理专版
管理组 - 管理人员交流版块小黑屋 - 负分用户升级转正版块
查看: 5536|回复: 158

方大同《jtw西游记》/FLAC/分轨/百度云

  [复制链接]

20

主题

182

帖子

1797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79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0-4 1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uther.L 于 2016-10-4 11:51 编辑

335_3459147505806387f81059982b06d.jpeg



专辑名称:JTW 西游记
演唱歌手:方大同
唱片公司:赋音乐
发行时间:2016年09月28日
专辑语言:国语,英语

专辑曲目:
01.悟空
02.Flow (Feat. 王力宏)
03.聽
04.味道 (Feat. Zion.T & Crush)
05.Ring Finger
06.NMW
07.笑開
08.夢蝴蝶
09.Love You So Much
10.醉 (Feat. 杭蓋樂隊)   
11.悟空 2003 demo
12.All Night (Feat. 王詩安)
13.Right Girl
14.Run From Your Love (Feat. Fifi Rong)
15.煩
16.Once
17.無所謂 (Feat. 張靚穎)
18.黑夜
19.很不低調
20.放不過自己
21.As I Do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张学友《友情歌 国粤语超白金》6CD FLAC+CUE+LRC / 百度云
下一篇:张敬轩+王菀之《友谊的小船 EP》FLAC/分轨/百度

0

主题

1722

帖子

2286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28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0-4 12: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sed1234 于 2016-10-4 12:36 编辑

抢个沙发先   不错的好音乐   这个要支持   

0

主题

125

帖子

168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68
发表于 2016-10-4 1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了!喜欢他的歌

1

主题

83

帖子

109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09
发表于 2016-10-4 14: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一直在等着哥啊!!!

0

主题

284

帖子

778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78
发表于 2016-10-4 16: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終於找到無損了  很喜歡方大同的音樂  最新專輯  謝謝樓主  辛苦
integral

0

主题

473

帖子

73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3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0-4 17: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专辑期待已久,肯定不错,谢谢分享,支持支持。

0

主题

85

帖子

689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89
发表于 2016-10-4 20: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合作歌曲很多么,期待啊!!!!

1

主题

298

帖子

243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43

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16-10-5 00:3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謝樓主分享,新專輯不錯,謝謝!

0

主题

1950

帖子

2762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762
发表于 2016-10-5 07: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一张专辑有21首歌,很厚道噢……

0

主题

44

帖子

197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97
发表于 2016-10-5 08: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他的新专辑了,还收录了《悟空》,谢谢啦

0

主题

301

帖子

437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37
发表于 2016-10-5 1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大同不知不觉已经33了,新专辑支持一下

0

主题

74

帖子

31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10
发表于 2016-10-5 1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fdsfafdsfasdfdsfsdf

0

主题

68

帖子

178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78
发表于 2016-10-5 10: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发现的晚了点~希望还来得及!

0

主题

51

帖子

116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16
发表于 2016-10-5 1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下歌了,下来听听,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