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1|回复: 38

黑胶收藏系列之Jazz:Stan Getz - Getz/Gilberto 1963 LP [24/192] 2.7G dff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691

帖子

9万

积分

乐坛教父

Rank: 8Rank: 8

积分
9600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5-29 13: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Binaquarius 于 2016-5-29 00:04 编辑

81QlfiAOFkL._SL1500_.jpg

艺人Stan Getz
风格】Jazz / Bassa Nova
格式】dff
发行】1963-03-18

Getz/Gilberto
A1The Girl From Ipanema
Vocals – Astrud Gilberto

A2Doralice
A3Para Machuchar Meu Coração
A4Desafinado
B1Corcovado
Vocals [Introduction] – Astrud Gilberto

B2Só Danço Samba
B3O Grande Amor
B4Vivo Sonhando

        《Getz/Gilberto》大概是Bassa Nova史上最畅销的一张唱片,企鹅爵士评鉴5颗星,《DOWNBEAT》杂志评介4星半,专集由三位老大联合制作,分别是Stan Getz、巴西歌手João Gilberto跟作曲家Antonio Carlos Jobim,还有João的老婆Astrud Gilberto也参与了合作。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320 包子 +8 收起 理由
最终之战 + 320 + 8 感谢分享资源,CD包因你而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黑胶收藏系列之Soul:Sade 1984-2010 LP [24/192] (6LP/10.6G) Flac/百度
下一篇:英流行 Pet Shop Boys《10CD》flac/百度

0

主题

52

帖子

-680

积分

恶意回复被扣没分了,积分增加方法见置顶帖

积分
-680
发表于 2016-5-29 1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资源,希望楼主再接再厉

0

主题

79

帖子

166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66
发表于 2016-5-29 17: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名的专辑 感谢楼分享
 成长值: 2500

1

主题

110

帖子

537

积分

VIP3

Rank: 6Rank: 6

积分
53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5-29 18: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很经典的一张专辑,还是DFF格式的,顶了!!

1

主题

368

帖子

666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66
发表于 2016-5-29 2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资源,多谢楼主了,收下了

0

主题

272

帖子

42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20
发表于 2016-5-30 07: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收藏下载了

15

主题

149

帖子

1872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872
发表于 2016-5-30 08: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盘专辑的名气算是爵士届最大的吧  

1

主题

217

帖子

458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458
发表于 2016-5-30 09: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谢谢楼主分享的高码率音乐。

0

主题

122

帖子

232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32
发表于 2016-5-30 10: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资源,楼主辛苦了。

0

主题

20

帖子

-16

积分

恶意回复被扣没分了,积分增加方法见置顶帖

积分
-16
发表于 2016-5-30 10: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利害啦、赶紧下来听一听先

0

主题

10

帖子

63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63
发表于 2016-5-30 15: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资源,下载听听先。

0

主题

308

帖子

496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49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5-30 2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都是黑胶碟啊,正好收藏起来,哇塞,都是黑胶碟啊,正好收藏起来

0

主题

63

帖子

17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7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5-30 21: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源  特别喜欢 值得收藏  谢谢分享

0

主题

767

帖子

1584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584
发表于 2016-5-31 1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专辑不得不收啊 太给力了

0

主题

257

帖子

562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6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5-31 19: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的爵士。感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