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92|回复: 122

杨庆煌《7张专辑》APE/WAV/MP3/百度

  [复制链接]

18

主题

41

帖子

7901

积分

人气天王

Rank: 5Rank: 5

积分
7901
发表于 2016-1-8 17: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因为杨庆煌找到本论坛,没想到原来的帖子两张专辑分开来放还卖碟,卖就卖吧,还链接失效。所以找了资源与大家分享!


杨庆煌-1987《年轻的战士》[整轨/APE]
专辑名称:年轻的战士
演唱艺人:杨庆煌
出版发行:天下唱片
发行时间:1987年

【专辑曲目】

01.年轻的战士
02.听听你的声音
03.菁菁校园
04.乘风的岁月
05.龙(音乐)
06.西城故事
07.为我披上衣
08.不再有梦
09.乘风的岁月(音乐)
10.龙
杨庆煌《年轻的战士》.jpg 杨庆煌《年轻的战士》1.jpg 杨庆煌《年轻的战士》2.jpg 杨庆煌《年轻的战士》5.jpg 杨庆煌《年轻的战士》6.jpg

杨庆煌-1988《会有那么一天》[整轨/APE]
01. 这种心情
02. 会有那么一天
03. 超速的爱情
04. 还是不能够
05. 唯一的思念
06. 对错之间-杨庆煌/姚秋虹
07. 开始
08. 日渐消瘦
09. 个人生活
10. 铃声再响起
11. 为何选上我
12. 想你无彩工
13. 唯一的思念2   

Cover.jpg


杨庆煌-1988《拿第一》[黑胶][分轨/WAV]
01.拿第一
02.心愛的小鎮
03.暗示
04.心中有你
05.再次面對
06.攝氏三十八度
07.心情霹噗彩(台語)
08.深更戀影(台語)
09.張不開眼睛
10.也許明天
11.不知名的孤獨
12.拿心事出來曬太陽
cover.JPG cover01.JPG




杨庆煌-1988《再度出击》专辑[分轨/MP3]
01 会有那么一天
02 唯一的思念
03 这种心情
04 开始
05 个人生活
06 为何选上我
07 对错之间
08 还是不能够
09 超速的爱情
10 日渐消瘦
11 铃声再响起




杨庆煌-1989《心爱的小镇》[整轨/APE]
专辑曲目:
A面:
01.暗示
02.心爱的小镇
03.心中有你
04.张不开眼睛
05.再次面对
06.心情霹噗彩
B面:
01.38度C
02.拿心事出来晒太阳
03.也许明天
04.打开我的日记
05.深更恋影
06.不知名的孤独
tapea.jpg tapeb1.jpg tapeback1.jpg tapecover1.jpg


杨庆煌-1990《别说爱情》[分轨/APE]
专辑曲目:
A面:
01.别说爱情
02.寂寞的游戏
03.如果一生只有这一回
04.期待一个梦
05.醉在你离去的每一个夜
06.暖暖的歌
B面:
01.拿第一
02.我不是个寂寞的人
03.沧桑之后
04.单纯的心
05.谁的梦谁的温柔谁的错
06.来不及告诉你我的心
07.欺骗的心

a.jpg b1.jpg tapea1.jpg tapeb1.jpg


杨庆煌-1991《我是真的爱着你》[整轨/APE]
专辑曲目:
A面:
01.你会在家吗?
02.我是真的爱着你
03.什么时候
04.lf you want me to be your love again
05.一个人并不快乐
B面:
01.长长的路
02.你离去的那个晚上
03.用我的真心温热你的心
04.经过
05.雪中情(台视《雪山飞狐》主题曲)

a1.jpg b1.jpg tapea1.jpg tapeb1.jpg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CD +400 包子 +10 收起 理由
最终之战 + 400 + 10 感谢分享资源,CD包因你而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刀郎《西城情歌 2CD》2016AQCD技术[WAV分轨360云盘]
下一篇:范玮琪《范范的感恩节》2016[FLAC/320K/MP3]

15

主题

115

帖子

3546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3546
发表于 2016-1-8 18: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大爱啊,现在更爱楼主啦。

给你点10000个赞!!!

4

主题

2453

帖子

1125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125

社区QQ达人灌水勋章

发表于 2016-1-8 18: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听听 感谢楼主分享 楼主辛苦了

0

主题

584

帖子

27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7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8 22: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要赞一下,多谢分享了!!!!!!!

12

主题

101

帖子

1158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15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9 17: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收藏.收下慢慢聽


0

主题

194

帖子

519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19
发表于 2016-1-9 1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全了  以前只有第一张  年轻战士   谢谢

0

主题

985

帖子

1531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53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0 08: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就樓主您的最完整 謝謝您辛苦的整理與分享

0

主题

1750

帖子

2508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2508
发表于 2016-1-10 14: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知道这个名字的时候俺还在读高中……

0

主题

581

帖子

718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18
发表于 2016-1-10 14: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熟悉的歌曲了,年轻的战士,青青校园。。。。。,谢谢分享!

0

主题

666

帖子

899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89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 14: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杨庆煌找到本论坛,没想到原来的帖子两张专辑分开来放还卖碟,卖就卖吧,还链接失效......”——楼主真是个伟大的好同学啊,感谢感谢!

4

主题

570

帖子

559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5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 17: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补课,把丢失的好音乐补回来,谢谢提供分享

1

主题

491

帖子

884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884
发表于 2016-1-11 2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的那一张《会有那么一天》

0

主题

325

帖子

582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82
发表于 2016-1-12 22: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搞笑,最近身材已走样了,谢谢分享!

0

主题

121

帖子

35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5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4 14: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是我们最喜欢的歌手,太多熟悉的歌曲了,谢谢分享!

0

主题

884

帖子

1808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808
发表于 2016-1-15 15: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很久很久以前,貌似见过卡带。。怀个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