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8|回复: 18

Little Big Town -《Tornado》[FLAC] BD 2012

[复制链接]

10

主题

33

帖子

1613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613
发表于 2015-12-29 1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ittle-Big-Town-2012-600-02.jpg

专辑介绍

2012年乡村音乐奖年度最佳唱片"Pontoon",年度乡村组合
2012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Pontoon"
美国乡村最富盛名乡村组合2年全新大碟,完美和声,优美旋律再次俘获你的心
收录组合历史乡村近期强势夺冠首单"Pontoon"

美国近年来最出色的乡村组合Little Big Town今日发现了自己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距离上张大获好评的大碟The Reason Why仅仅过去2年时间,看得出来乐队目前状态很好,进入了自己事业最为巅峰的状态。新专辑还没有发行,而让人有着奇妙体验的热单"Pontoon"则强势登顶乡村榜冠军,这也是乐队历史首冠单曲,Little Big Town在默默无闻的坚守高水准音乐多年后,现在终于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基础和非常稳固的积累。

新专辑可谓一张风格改变很多的作品,专辑不再像之前的专辑那么“乡土气息“十足,而且更加赋予了很多现在的元素;和专辑的封面一样,这是一张让歌迷对他们有着另一个视点的唱片;专辑主打乡村蓝调和南方乡村摇滚等元素,所以整张专辑风格偏厚重,歌迷不再会像以前听到他们最为标志的优美乡村民谣。

但是最让人惊异的是所有歌曲都如此优质并且那么特别,都是让人眼前一亮和值得再三聆听的难得好歌,而专辑第一主打”Pontoon“可谓近年来难得的乡村好歌,难怪一发行就那么受欢迎。在近日才公布的2012乡村音乐奖提名中,近期才发行的"Pontoon"就获得了最佳唱片提名和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可见这个单曲最近引发的热潮。而Little Big Town而组合最引以为傲的完美和声和优美演唱以及绝佳的成员配合,让你真心感到这个屹立乡村乐坛十多年不倒的组合是一如既往的那么团结和友爱。专辑是著名音乐制作人Jay Joyce的作品,今年最值得聆听的一张乡村大碟,乡村乐迷不可错过。


专辑曲目:

1. Pavement Ends
2. Pontoon
3. Sober
4. Front Porch Thing
5. On Your Side Of The Bed
6. Leavin' In Your Eyes
7. Tornado
8. On Fire Tonight
9. Can't Go Back
10. Self Made
11. Night Owl

购买主题 已有 1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5 碟CD 才能浏览



上一篇:Demi Lovato - Confident (Deluxe Edition) 2015 FLAC 度盘
下一篇:Björk《Vespertine》2LP/2001欧/日首版/2008重制版/DMM-DSD128/BD+115/8.83G

0

主题

868

帖子

1525

积分

当红偶像

Rank: 4

积分
1525
发表于 2015-12-30 07: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非常给力!多谢分享精彩音乐!

0

主题

249

帖子

36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6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2-31 2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音乐不用 多说,下来听听再说。

0

主题

453

帖子

645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4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 15: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音乐不用 多说,下来听听再说。

0

主题

506

帖子

399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99
发表于 2016-1-1 22: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呢。。。。。。。。。。。。。。。。

1

主题

36

帖子

70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70
发表于 2016-1-2 14: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我也是下血本了,试听下好不好啦

0

主题

1268

帖子

127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273
发表于 2016-1-2 2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一直很喜欢他的歌曲,谢谢提供好资源!!

0

主题

101

帖子

181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81
发表于 2016-1-2 23: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听过这个组合,很想听听怎么样。

0

主题

252

帖子

445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45
发表于 2016-1-5 2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不容错过--一起来 乡村 吧...
 成长值: 1515

0

主题

38

帖子

57

积分

VIP2

Rank: 5Rank: 5

积分
57
发表于 2016-1-9 18: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谢谢楼主无私分享!!

0

主题

31

帖子

60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60
发表于 2016-1-15 15: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正好看到同事介绍,试一试。对外国音乐严重不了解。

0

主题

634

帖子

101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01
发表于 2016-1-19 15: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不错的专辑,支持了,希望这钱,花的值,哈哈哈

0

主题

321

帖子

443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4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4 16: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村我一直都是见到就收,谢谢了

0

主题

88

帖子

683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8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4-23 13: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的乡村组合  音乐非常好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