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告

CD包论坛导航

CD包|聊天灌水,新人报到
聊天灌水,会员生活音乐推荐,乐评资讯CD帮-积分索求音乐资源新人报到,版规学习
CD包|音乐知识,刻录交流
音频知识,播放器交流刻录讨论,软件教程发烧设备-音箱耳机声卡CD包 - 合作商家包子 积分兑换HIFIMAN 头领科技
CD包|精选原抓资源下载
CD荐-自制推荐精选集原抓CD无损专辑发布
CD包|稀有无损音乐资源
稀有音乐资源稀有视频资源黑胶音乐母带音乐
CD包|无损音乐CD打包下载
华语无损音乐专辑欧美无损音乐专辑日韩无损音乐专辑古典无损音乐专辑发烧试音无损专辑无损单曲下载
CD包|高音质音乐专辑下载
320KMP3 高音质专辑下载 iTunes Plus AAC 下载摇滚金属专辑下载DJ,Disco,House,Dance,Trance等下载汽车音乐CD胎教及儿童音乐原声,纯音,器乐及其他高清MV,演唱会,综艺
CD包|ACG无损音乐下载
ACG游戏无损音乐下载ACG动画无损音乐下载
CD包|网站站内交流
失效回收站务公开
CD包|网站管理专版
管理组 - 管理人员交流版块小黑屋 - 负分用户升级转正版块
查看: 941|回复: 19

谭咏麟《我真的和他们不同》WAV+LOG/整轨/百度

[复制链接]

3904

主题

4016

帖子

6万

积分

音乐制作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62800
发表于 2015-9-11 1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专辑介绍:
在校长为数不多的国语专辑中,这张专辑可以说是最经典的一张。专辑中的一首《水中花》我相信无论是任何人,听过后都会喜欢上这首歌的。
谭咏麟-水中花
凄风冷雨中 多少繁华如梦
曾经万紫千红 随风吹落
蓦然回首中 欢爱宛如烟云
似水年华流走 不留影踪
我看见水中的花朵 强要留住一抹红
奈何辗转在风尘 不再有往日颜色
我看见泪光中的我 无力留住些什么
只在恍惚醉意中 还有些旧梦
这纷纷飞花已坠落 往日深情早已成空
这流水悠悠匆匆过 谁能将它片刻挽留
感怀飘零的花朵 城市中无从寄托
任那雨打风吹也沉默 仿佛是我
啦...啦...啦...啦...啦...

专辑曲目:

01.我真的和他们不同
02.水中花
03.爱在深秋
04.Because I Love You
05.千里情牵
06.Friend of mine
07.半梦半醒之间
08.心手相连
09.像我这样的朋友
10.魔法爱情
11.心门
12.Love trap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谭咏麟《不灭的爱》WAV+LOG/整轨/百度
下一篇:谭咏麟《你知我知 REMIX》WAV+LOG/整轨/百度
资源失效求档链接错误等要求 请直接发站内短消息给我 因为发帖密集,回复帖子一般情况下看不到 未及时处理请见谅

0

主题

214

帖子

554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54
发表于 2015-9-12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的经典歌曲  一直很喜欢   谢谢分享

0

主题

457

帖子

502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0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9-13 18: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这张专辑里的歌曲,不由得想起以前谭校长最火的时光。

0

主题

140

帖子

169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69
QQ
发表于 2015-9-16 2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谭校长的每一个专辑我都一如既往地顶,谢谢楼主,辛苦了

0

主题

297

帖子

232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32
发表于 2015-9-21 15: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0

主题

514

帖子

866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86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9-25 22: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不能下载,为何?谢谢大家分享。

0

主题

495

帖子

398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398
发表于 2015-9-28 1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不错哦!!!自己有CD了,呵呵!!!

0

主题

40

帖子

126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26
发表于 2015-10-27 19: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专辑可以说是最经典的一张。               

0

主题

28

帖子

97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97
发表于 2015-11-21 18: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的和他们不同 ,永远的阿伦。现在还是很活跃啊

0

主题

358

帖子

716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16
发表于 2015-11-27 13: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的歌曲我喜欢 喜欢就下他没商量哦

0

主题

401

帖子

495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495
发表于 2016-3-17 2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找了很久的专辑。

40

主题

298

帖子

1万

积分

流行教主

Rank: 6Rank: 6

积分
19276
发表于 2016-3-22 1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说的先顶在下!!!!!!!!!!!!!!!!!!

0

主题

46

帖子

111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11
发表于 2016-7-3 11: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经典的谭咏麟精选,半梦半醒之间以前正大综艺还放过。

0

主题

73

帖子

115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6-7-13 20: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专辑好 水中花很好听 下了收藏了 感谢楼主

1

主题

141

帖子

23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3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0-22 22: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的歌曲我喜欢 喜欢就下他没商量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