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3|回复: 8

[华语] 谭咏麟《雷霆精选》1990 AAC/自压/百度云

[复制链接]

3006

主题

3108

帖子

4万

积分

音乐制作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49664
发表于 2015-7-18 13: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会员,获得无损资源下载地址,享受高品质音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专辑介绍:

1990年底,校长推出了一张名为《雷霆精选》的精选辑,收录的都是历年口碑不错的快节奏歌曲,整张听下来,的确有种痛快淋漓的感觉。


专辑曲目:

01.爵士怨曲
02.冷傲的化妆
03.我心如雷
04.知心当玩偶
05.爱情陷阱
06.捕风的汉子
07.刺客
08.卡拉永远OK
09.你知我知
10.魔鬼之女
11.午夜皇后
12.地狱天使
13.夏日寒风
14.酒红色的心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谭咏麟《浪漫经典(一)》1996 AAC/自压/百度云
下一篇:谭咏麟《春…迟来的春天》1983 AAC/自压/百度云

0

主题

78

帖子

37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37
发表于 2015-7-22 20: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最爱。。。非常喜欢。。。

0

主题

229

帖子

527

积分

职业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2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7-28 02: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供这么好的精典的专辑!!!

0

主题

72

帖子

248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5-8-30 0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并非以快歌见长,但依然好听!!!

0

主题

317

帖子

400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40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1-26 23: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啊感谢啊,哈哈,校长还是很牛逼的,坚决支持,大力顶,收藏

0

主题

96

帖子

159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5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2-17 09: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谭咏麟的歌,希望楼主多分享

0

主题

197

帖子

113

积分

新人会员,请认真回复,若恶意回复,直接封号

Rank: 1

积分
113
发表于 2015-12-17 16: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咏麟的歌很不错,谢谢啦,我辣走啦


0

主题

74

帖子

186

积分

乐坛新星

Rank: 2

积分
18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26 2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劲歌,超经典的,一气呵成

0

主题

100

帖子

-220

积分

恶意回复被扣没分了,积分增加方法见置顶帖

积分
-22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5 1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JJJJJJJJJJJJJ  KKKKKKKKKKK   LLLLLLLLLLL  MMMMMMMMMM   NNN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